close

 

高雄彩繪趙又廷  趙又廷魔龍紋身 趙又廷彩繪刺青

 影帝以偶像劇《痞子英雄》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趙又廷,晚間舉行慶功宴,劇組演員全員到場,趙又廷還是「表情僵硬」,一臉不可置信卻又難掩喜悅。趙又廷第一次演戲就成為贏家,也代表他的演技深受肯定。

趙又廷在慶功宴上拿著香檳杯,和導演蔡岳勳一起倒下香檳塔,為了慶祝趙又廷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,《痞子英雄》劇組演員到場祝賀,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,只是趙又廷的表情怎麼好像怪怪的?

 

趙又廷解釋,「我(驚嚇)逐漸恢復當中,大家叫我笑,我說我臉部肌肉有點僵硬。」他一時不敢相信自己拿下大獎,雖然表情僵硬,但是還是難掩喜悅;初試啼聲就成為最佳男主角,也難怪台上宣布得獎時,台下的趙又廷還一臉不可置信,甚至在上台領獎時還激動落淚。

 

趙又廷領獎時帶著激動的情緒,向好友仔仔說謝謝,不過令人好奇的是,生性內向的仔仔沒出席慶功宴,但是到底有沒有當面跟他說聲恭喜呢?趙又廷說,「在很多人面前的時候,他不太會表達出他的感情,可是他就是有拍我一下,我覺得那樣就夠了。」這對哥倆好默契沒話說,連祝福都是用小動作代替

高雄紋身館刺青店[魔龍紋身]刺青館坐落在高雄市六合國際觀光夜市裡,自立路口進來第十家店[阿輝海產店]的斜對面的[魔龍紋身]刺青彩繪紋身店,經營至今十年是六合夜市資深老店,最近有幫客家電視台[煙田少年]男主角彩繪,彩繪從前流氓手臂上傳統刺青,本人親自開車至美濃片場現場彩繪,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繪製老虎圖籐,先跟導演溝通算是直接參與拍片過程,對於劇組運作過程深感興趣與了解,最近也曾經幫生活上周遭真實的警察,為了臥底進入非法電玩,彩繪刺青讓他建功破獲逮捕非法電玩業者,最近也參與偶像劇[痞子英雄]男主角[趙又廷],為了劇情需要扮演臥底警察彩繪刺青,畫功深受男主角趙又廷喜歡,並且要求和我本人拍照留念!也參與電影[拍賣春天]彩繪刺青女主角[葉全真]應劇情需要全背刺青彩繪圖,若想近一步了解,彩繪刺青的製作過程或顏料材質與特色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來電0932860198[韋子龍]歡迎詢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刺青魔龍紋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